登山界美女戰珠峰登山界美女羅麗莉 將再挑戰珠峰圖1.背重裝快跑是登山訓練基本功  由於與生命生死相關,登山運動雖然最易運動傷害,  但確實熱身準備可降低失敗率。值酒店打工得職業運動選手觀摩  職業運動不能只靠爆發力,要有耐久力及防治受傷智能  也就是運動飲食要少肉魚蛋奶多蔬果豆  許多鳥只靠吃果食穀物就飛的又高又遠 值得學習圖5912.登山美女面孔躲在太陽鏡後圖3.2006已經挑戰珠穆朗瑪峰討論:其實不僅汽車展或是機車展有美女出現, 公車族,單車族中也有許多美女   登山界與長跑界較少出現美酒肉朋友女,可能是一般攝影師無法追到她們   當然最環保也數量最多的是蔬食界美女欣聞齋藥:登山界美女羅麗莉 將再挑戰珠峰2009/0328 被譽為中國登山界第一美女、有「冰山雪蓮術後面膜」稱譽的羅麗莉,在2006年挑戰珠穆朗瑪峰失敗後,今年四月將再重返珠峰,完成三年前與珠峰未完成的約會,預計五月中下旬將可攻頂。三年前登珠峰,我留下168米的遺憾,希建築設計望這次能完成與珠峰的『約會』,27歲的羅麗莉出席26日的珠峰出征儀式時,以女性婉約的口氣說著。三年前攻頂珠峰之時,因為氧氣罩漏氣,她在僅距珠峰頂168公尺、海拔8680帛琉公尺高度被迫折返,遺憾的中斷了這場與珠峰的約會。今年,羅麗莉將再次踏上征服世界最高峰「珠峰」的旅程,她信心滿滿的說,這三年間,我做了很多有針對性的準備,希望九份民宿這次能夠成功登頂。按照計畫,她和其他幾名隊員將於四月中旬朝珠峰大本營出發,若一切順利,預計將可在五月中下旬登頂珠峰。當被問到攻頂成功後的規劃時,羅麗莉:我已經酒店兼職答應爸爸媽媽,如果這次登頂成功,我會取消以後的部分登山計畫,畢竟他們都希望我能和別的女孩一樣,平安地留在他們身邊。為什麼這麼熱愛登山?羅麗莉:小時候爸爸非常喜設計裝潢歡看探險類的電視節目,耳濡目染的我當時就想,自己長大了一定也要去探險。從2002-2009年的七年間,羅麗莉五次攀登三座八千米以上高峰,並創造了兩年內連登三大高峰的紀開幕活動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p85vphm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